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機界的 Nokia 任天堂遊戲機耐久力傳說

icon
一說到最強電話,大家應該都會想到 Nokia 的 3310 了,除了可以擋子彈外,就連坦克輾過、被火燒完、高空掉落都可保持完整的傳說級耐久度。原來任天堂的遊戲機也不差,最近就有日本網友總括了任天堂遊戲機的事蹟!

外國不少人都喜歡推出新電子產品後,進行一系列的耐久力測試,任天堂出產的 Gamecube 可以被鎚子擊中、3 米的高空掉落等等也可以成功啟動沒有故障,最新的 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在 300 米高空掉落也沒有壞,依然可以成功遊玩。


而大家也曾經玩過的 GameBoy 其實也有驚人的事蹟,1990 年波斯灣戰爭時期,任天堂向美軍提供大量 GameBoy ,讓士兵作娛樂用途,當年在一個受空襲而燒毀的軍營中挖掘出一部 GameBoy,雖然機身已經燒成焦黑,但遊戲機能依然完整,其後更放置在紐約的「Nintendo World Store」中作展出之用,任天堂果然是遊戲機界的 Nokia !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