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有相似《極地戰嚎 破曉》《RAGE 2》官方互嘲

icon
由 Ubisoft 製作的開放世界射擊遊戲《極地戰嚎 破曉》(Far Cry New Dawn) 近日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遊戲的主題與玩法與 Bethesda 旗下的《RAGE 2》類近,兩隻作品也在本年內推出,《RAGE 2》官方可能也感覺到這點,在官方 Twitter 中貼圖嘲諷兩者的遊戲。


《極地戰嚎 破曉》遊戲主打核災過後的廢土世界中,人類文明破壞,各種攔路強盜的出現破壞世界的秩序,遊戲背景、玩法、甚至宣傳片用色都與 Bethesda 旗下的《RAGE 2》有幾分相似。《RAGE 2》官方今天在 Twitter 帳戶貼文,公開了一張遊戲新宣傳圖,並表示「嗯,我猜粉紅色都是RAGE?下週將會有《RAGE 2》的遊戲實機畫面!」



這張宣傳片的用色、動作、風格都與《極地戰嚎 破曉》遊戲封面非常相似,明顯在嘲諷兩者的遊戲極之相似。而《極地戰嚎 破曉》的官方也禮尚往來,在推文在留言「很高興你喜歡我們的畫作,如果你還需要一個新的預告片,這裡有一個很好的」,《RAGE 2》官方事後再以蜘蛛俠的網上梗圖回應,吸引大量網民熱論這個互嘲事件。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