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世界》週年慶典「感謝之宴」活動開啟

icon
  Capcom超人氣遊戲《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已發售一周年。今天,1月26日,遊戲開啟開始週年慶典活動——「感謝之宴」,一起來看看吧!

  「感謝之宴」是《魔物獵人世界》發售一周年的最新活動,本次活動PC版(Steam)同樣沒拉下,而且官方體貼的把過去缺席活動的各種事件任務全都會補上!集會所將再次換上節日盛裝,而多種限定獎勵物品也已經火熱準備中,喜聞樂見的登陸獎勵也將倍增,敬請期待吧。

  新的衣裝、艾露貓某巨星範懷念版衣裝以及新的團旗槍「順風」等。其他各種節日特色產出,新食物,接待娘艾露貓衣裝和小豬布吉的新衣服等。

  節日活動期間所有之前曾經實施過的事件任務幾乎全部上線(某些特殊任務除外),之前錯過的獵人們趕緊動起來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