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大家Android 9都還沒上 10發佈時間就已經確定了

icon
Google已經宣布,2019年I/O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7日至5月9日期間舉行。此次大會是連續第四年在其總部山景城所在的海岸線圓形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舉辦。

今年的大會議程,Google官方還沒有公佈,不過按照每年的情況來看,新一代Android系統會是重頭戲,今年也不會例外。在之前的I/O開發者大會上,Google推出了Google Cardboard、Google Photos、Google Fit和現已關閉的Google Wave等產品。

今年,Android的下一個版本Android Q預計將會露面,很可能伴隨著涵蓋整個系統的「黑暗模式」和增強的隱私控制。在此次大會上,谷歌肯定會發布新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