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10/S10+官渲染圖公佈

2019-02-01 4433
Tags:
icon
2月1日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帶來了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官方渲染圖。如圖所示,Samsung Galaxy S10和Galaxy S10+均採用了infinity-O方案。

其中Samsung Galaxy S10前置單鏡頭,Galaxy S10+前置雙鏡頭,背部均配備了三鏡頭。和上一代Galaxy S9系列相比,Galaxy S10最大的變化是取消了背部指紋識別,而是採用的屏幕指紋方案。據悉,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搭載了高通超聲波屏幕指紋技術,指紋識別速度和安全性要比其它方案更高。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S10、Galaxy S10+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平台(部分版本搭載的是Exynos 9820)。高通驍龍855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全新的三叢集八核心架構,CPU主頻達到了2.84GHz,GPU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達36萬。

此外,外媒報導稱Samsung 已經開始Galaxy S10系列批量生產,它將於香港時間2月21日凌晨正式發布,可能要3月份才能買到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