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JO的奇妙冒險》登場 《Jump Force》戰鬥畫面公開

2019-02-02 5134
Tags: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在 PS4/Xbox One 推出,2月 15 日在 Steam 平台發售的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公開了兩名迎參戰角色,《JOJO的奇妙冒險》正式登場!

《Jump Force》收錄大量「週刊少年 Jump」人氣作品的角色,講述邪惡勢力將現實世界與 Jump 世界連結,意圖利用強大力量侵略世界,正義的英雄們所組成「Jump Force」將會阻止他們的野心,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今次官方公開的兩名新角色是來自《JoJo的奇妙冒險》的第三部《星塵鬥士》主角「空條承太郎」,他是能使用強力替身「白金之星」進行戰鬥的替身使者,第二名角色是同為《JoJo的奇妙冒險》的反派角色「DIO」,他能操縱黃金人形替身「世界」進行戰鬥,是空條承太郎的死敵,兩位角色會在《Jump Force》扮演甚麼角色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