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推「龍珠」戰鬥力偵測器!?

2014-04-16 13155
Tags: SAMSUNG
icon
不到24個小時,白色版的GoogleGlass就在僅此一天的對公眾銷售活動中被搶購一空。與此同時,三星Galaxy Glass的專利設計圖也浮出了水面!嗯..有點像..


在這份三星向韓國知識產權辦公室提交的專利報告中,我們能夠看到些許Google Glass的影子。三星的智能眼鏡產品與Google Glass的設計不同,採用了單耳架的固定方式,簡單的說Galaxy Glass只能佩戴在一邊的耳朵上。眼鏡前方有一個用於顯示的屏幕,並配備了一個攝像頭,這和GoogleGlass幾乎類似。如果你對龍珠裡比特戴的那款眼鏡記憶猶新,那Galaxy Glass就是現實中外觀與之最接近的一款。

 

在專利申請中,該設備被稱為「Earphone」,所以這款設備最終的命名可能不會是Galaxy Glass或者Gear Glass。目前三星旗下的可穿戴智能產品的確有不少,更新頻率和新品發布的節奏更是有規律所尋,發布智能眼鏡也只是時間問題。如果你想找擁有菲利他們戴上智能眼鏡後的感覺,不如等等今年9月在德國召開​​的消費電子展覽會(IFA),Galaxy Glass預計就會在那時亮相。

 



Tags: SAMSU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