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迪士尼接手《變種特攻》系列 或啟用新人飾演狼人

2019-02-06 7923
Tags:
icon
在迪士尼宣布將要收購20世紀福斯的時候,就有很多粉絲非常期待《變種特攻》系列的版權能夠早日回到迪士尼手上。日前福斯《變種特攻》系列的製作人Lauren Shuler Donner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後透露迪士尼已經確定接管《變種特攻》系列。

在採訪當中Lauren Shuler Donner透露因為迪士尼已經成功收購了20世紀福斯,所以《變種特攻》系列以及牌皇等個人電影都將取決於漫威影業的CEO凱文費奇之後的決斷。Lauren Shuler Donner還在採訪當中透露自己對凱文費奇非常信任。兩人此前曾經在第一部《變種特攻》電影中有過合作。而談到關於狼人人選的時候,Lauren Shuler Donner 也表示凱文費奇應該會選用新的人選來扮演這個角色。

目前福斯手中還有幾部《變種特攻》系列電影沒有開拍。去年的電影《死侍2》當中也曾經預言了《X特攻隊》電影的製作。還有推遲了許久的牌皇電影也在福斯的即將製作名單當中。而這幾部電影之後命運如何就要看迪士尼的決定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