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月開播《賢者之孫》新聲優加盟 擔當魔人Boss角色

2019-02-06 5694
Tags:
icon
《賢者之孫》是由吉岡剛創作並由菊池政治擔任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本作已宣布電視動畫化並預定於2019年4月播出。最近電視動畫官方追加了一名新聲優名單,曾飾演《火影忍者》波風水門、《死神》黑崎一心的吉良吉影的森川智之將為魔人們的Boss配音。

另外,小林裕介、小松昌平、本泉莉奈、若井友希、屋良有作、高島雅羅都將加盟該作。

《賢者之孫》故事講述了本應已在事故中死去的青年,卻以嬰兒的姿態在異世界轉生了!被救國的英雄「賢者」梅林·沃爾福德所拾救的他被取名為「辛」。辛被梅林作為孫子養育成人並吸收了其技術、掌握了驚人的能力。在辛十五歲時,爺爺恍悟自己「忘記教授他常識了」!就這樣,為了學習常識並交到朋友,辛入學了亞爾斯海德高等魔法學院,並展開對抗魔人的冒險旅程。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