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1.4更新發布 FaceTime漏洞終於修復

2019-02-08 5942
Tags:
icon
Apple 週五凌晨發布了針對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的iOS 12.1.4 更新,此次更新旨在修復一個可能被用來竊聽通話、侵犯隱私的群組FaceTime漏洞。Apple之前通過下線群組FaceTime服務器來阻止這個漏洞,使該功能無法使用。

目前,所有可以運行iOS 12 的設備都可以通過設置– 通用– 軟件更新進行OTA 更新至iOS 12.1.4 版本。這個新版本的更新說明非常簡短:

iOS 12.1.4 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儘管Apple沒有詳細說明更新內容,但是更新的安全文檔中提到了對FaceTime 群聊漏洞的修復。上週該漏洞曝光之後,Apple承諾會進行修復,但隨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軟件更新的發佈時間將推遲到本週。

Apple已經更新了系統狀態網頁,上面顯示群組FaceTime已經重新上線,但是需要更新到最新的iOS 12.1.4。群組FaceTime功能是去年10 月推出的,Apple公司並沒有告訴我們這個漏洞是自發布之日起就存在了,還是在後來的iOS 12 更新中出現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