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程式給你回味24年前的Windows 95

2019-02-13 9425
Tags:
icon
Windows 95可能是一代人心中的經典回憶,但由於年代關係,一些年輕朋友可能根本就沒有接觸過它。現在,幫你「復古」的機會來了。去年8月,Slack的開發者Felix Rieseberg將Win95打包成一個應用程式Electron,並分享到了GitHub上,Windows/Mac/Linux用戶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安裝包下載,然後免費體驗。

收穫好評後,Rieseberg於本月將程式升級到了windows95 v2.0,添加了聲音支持,並且預裝了一些遊戲和程式,只需硬碟有500MB以上的空間即可運行。體驗發現,新增的遊戲包括超經典的《Doom 毀滅戰士》、《Wolfenstein 3D(德軍總部3D)》、《A10 Tank Killer》、《Grand Prix Circuit》等。

另外,在Windows 95上,你還能和回顧2.0web瀏覽器等回憶殺軟件。

下載連結:https://github.com/felixrieseberg/windows95/releases/tag/v2.0.0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