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原來每天平均有這麼多遊戲發售

2019-02-17 8062
Tags:
icon
Switch是任天堂於2017年3月發售的新一代遊戲主機,這款遊戲發售以後銷量火爆,Switch之所以火爆,除了遊戲機本身創造性的「主機手提機二合一」的設計理念以外,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遊戲的陣容也是非常強大。

根據外媒Perfectly Nintendo整理的switch遊戲列表顯示,在發售不到兩年的時間裡,switch平台上已經有1868款遊戲了(包含日本、歐洲和北美地區所有發售過的遊戲)。其中,北美地區發售的遊戲有1,702款,歐洲地區發售的遊戲有1,689款,而日本地區發售的遊戲有1,043款。而今年,截止到目前為止,switch平台也已經發售了182款遊戲了,算下來每天就有4款遊戲發售,真是很瘋狂。

考慮到任天堂目前正在大力推動數量眾多的獨立遊戲在switch上發售,以及任天堂自己仍舊還有一大把第一方新作沒有發售,所以如果能夠繼續保持這個勢頭,那麼switch最終很可能會成為任天堂主機歷史上遊戲陣容最強大的主機。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