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爸爸的老婆由我來當!《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宣佈動畫化

2019-02-20 9566
Tags:
icon
由 CHIROLU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今天宣佈電視動畫化了!官方網頁、Twitter 帳戶也於今天啟用,同時釋出首波視覺圖以及主角聲優名單。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故事講述一名實力非凡的冒險者「迪爾」,在某次委託下進入深邃之森,他在那裡遇見了骨瘦如柴的年幼魔人族少女「拉提娜」,迪爾決定成為拉提娜的「爸爸」!溺愛女兒的傻瓜父親迪爾與最喜歡爸爸的年幼少女拉提娜的溫馨奇幻故事就此揭幕!

動畫中主角迪爾將會由岡本信彦飾演,而拉提娜的聲優是高尾奏音。原著小說第八期也將在 2019 年 2 月 22 日發售,故事後段也發展成父嫁劇情了。而動畫版的播出時間和製作陣容暫時尚未公佈。

動畫官網:http://uchinoko-anime.com/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