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版 橋本環奈演女主角

2019-02-21 10298
Tags:
icon
現正播映新番動畫的漫畫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宣佈開拍真人電影,官方除了開設官方網站與 Twitter 帳戶外,更宣佈了男女主角的人選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電影版將會在 9 月 6 日正式上映,女主角四宮輝夜將會由人氣演員橋本環奈飾演,而男主角白銀御行就由傑尼斯事務所偶像組合「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出演。

本片的導演是河合勇人,監於他負責過的上一部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偽戀》評價相當差,《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版能否勉回口碑就要看成品如何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是赤坂アカ創作校園戀愛漫畫,講述男主角白銀御行與女主角四宮輝夜對彼此都有好感,但因為自尊心而不肯告白,兩人為了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而開始著戀愛頭腦戰!

電影官網:https://kaguyasama-movie.com/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