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Grand Order》「探索地底世界-黃金國現界」前進C3AFA香

2019-02-22 5505
Tags:
icon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22)日在C3AFA HONG KONG 2019正式登場。本次的展區主題,結合了全新章節「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現場不僅有豐富的互動活動,首次前往香港的「重量級嘉賓」,更是本次活動的另一大亮點!

人氣從者展現無限魅力,「重量級嘉賓」首次現身香港! 

  睽違一年的C3AFA HONG KONG,由人氣從者「宮本武藏」、「李奧納多.達.文西」與「尼祿.克勞狄烏斯」的開場走秀正式揭開序幕!舞台上散發出的英姿氣質,隨即吸引眾多御主的目光;緊接在後登場的,是首次在香港現身的咕噠子與夥伴們,一出場立即成為現場焦點,舞台上的逗趣互動演出、舞台下的近距離接觸,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讓所有到場御主都能留下一個深刻難忘的珍貴回憶! 

《FGO》一千零一個故事募集,全服獎勵等待御主齊力完成! 

  在活動現場「黃金神殿」的另一側,打造了一面故事分享牆,前來參與分享的每位御主,都帶著認真的神情、並仔細地寫下屬於自己在《FGO》中的小故事,也吸引眾多御主在此細細觀看。而當活動現場的故事數量達1,001則時,將會發送全服獎勵「10顆聖晶石」!C3AFA HONG KONG的御主們,寫下屬於您與《FGO》的故事,努力爭取全服獎勵吧!

 

參與最積極、互動最熱烈!《FGO》經典活動場場爆滿! 

  當主持人在舞台上,高呼著廣受御主們喜愛的「聖晶石抽卡賽」與「英靈猜測賽」兩大經典活動時,在舞台下等待參與的御主們,每個都難以掩飾高昂情緒。 

  參加挑戰「聖晶石抽卡賽」的御主,每召喚出一張卡牌的過程,都帶起台下御主們陣陣驚呼聲,當抽出五星角色或活動概念禮裝時,現場御主更是熱烈歡呼,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另一經典活動「英靈猜測賽」,不只考驗對遊戲內從者的熟悉度,每一秒的寶具音效提示聲,都讓挑戰御主全神貫注著,當勝利者脫穎而出時,每位御主皆給予熱烈的掌聲! 

想獲得展場限定週邊?就來參與各區活動吧! 

  想獲得展場限定週邊的御主們,只要參與【2019 C3AFA HK!探索地底世界-黃金國現界】場內的「活動報到區」、「舞台活動區」及「單抽挑戰區」等區域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不夜城的Caster卡貼」、「亞種特異點Ⅱ紀念杯墊組」及「FGO 2019英靈召喚桌曆」等多款《FGO》限定週邊,喜愛《FGO》的御主千萬不要錯過(活動僅限《FGO》繁中版御主參與)!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X C3AFA HONG KONG 2019】活動資訊:

展出期間:2019年02月22日(五)至2019年02月24日(日)

展出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ABCD展廳

攤位號碼:A28

 

  更多《FGO》繁中版於C3AFA HONG KONG 2019的活動內容與遊戲資訊,敬請持續關注《FGO》官方粉絲團及活動網頁。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C3AFA HK 2019專屬活動頁:http://www.fate-go.com.tw/2019c3afa/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teGO.TW/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