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兵器美少女戰略新作《灰燼戰線》事前登錄開始 二戰兵器擊退異型軍

2019-02-23 8686
Tags:
icon
シドニア今天宣佈預定在 2019 年內推出一隻全新的兵器擬人主題手機遊戲《灰燼戰線》(アッシュアームズ‐灰燼戦線‐),共於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

《灰燼戰線》是一隻兵器擬人化的新作遊戲,故事講述世界突然出現一種名為「災獸(リセッター)」的礦石狀生命體,為人類帶來破壞與災厄,令人類的文明步向終結,它們擁有稱為「絕緣層」的特殊防護壁,普通的武器不能擊退它們。人類因此開發出使用黑鐵武裝的少女兵器「DOLLS」,向「災獸」正式作出反擊!

遊戲中會有大量二戰兵器化身而成的少女兵器登場,例如鼠式戰車、重戰車 KV-1、戰鬥機 P-51A、防空炮 8.8cm FlaK36 等等。官方暫未詳細介紹遊戲的玩法,但已經率先公開一些戰鬥畫面,可愛的 2D 少女們角色與災獸戰鬥的模樣。

官方 Twitter 帳戶:https://twitter.com/AshArms_staff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