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5G 摺Mon 機明日公佈

2019-02-23 6477
Tags:
icon
三星Galaxy Fold之後,華為也將於香港時間2月24日晚9點發布全球首款5G商用摺Mon手機。據悉,該機有望採用外翻(out-folding)設計,相比三星Galaxy Fold在形態上更為驚艷,交互也更實用。

有網友爆料,華為這款摺Mon手機的供貨商,既非韓國廠商,也非前不久於小米打口水仗引發熱議柔宇,而是此前就已經和華為緊密合作的國產廠代表京東方BOE。

目前,摺Mon 技術已經逐漸成熟,產業鏈已經已經多次傳出多家手機廠商要推摺Mon 產品的消息。華為作為國產第一大手機廠商,自然擁有摺Mon 的頭部資源,優先獲得產業鏈支持。在此之前,華為和京東方已經是深度合作夥伴,華為Mate 20 Pro的AMOLED雙曲面屏正是來自京東方。

消息稱,受限於摺Mon 的量產產能,估計售價要飆到近萬的價格。據此前報導,華為5G摺Mon 手機隸屬於Mate系列,並標配M-Pen手寫筆,同時EMUI系統會採用全新設計,對摺Mon 進行優化和適配。核心配置已經確認,搭載麒麟980處理器,搭載巴龍5000。同時有望搭配10GB Ram以及512GB存儲,採用限量的形式發售。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