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時代的終結 PSV日本正式停產所有型號全部顯示「出貨完成」

2019-03-01 5393
Tags:
icon
  早在去年,Sony就宣布將在2019年結束PSV的生產。今天,這個日子正式到來了,隨著最後兩款PSV的狀態從「近期結束出貨」變成「結束出貨」,PSV也正是宣告停產。

  PSV於2011年12月正式發售,如今已經走過了7年多的時間。雖說有點生不逢時,但還是賣出了超過1000萬台。隨著最後兩個型號PCH2000 ZA11(黑色)以及PCH2000 ZA23(藍色)出貨完畢,PSV的聲明周期也走到了盡頭。

  當然,停產並不意味著買不到,目前仍然可以通過一些渠道買到PSV的庫存機。不過SIE的亞洲區總裁織田博之曾經表示Sony沒有開發新的手提機計劃,所以至少近段時間內我們是等不到Sony的新手提機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