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狼與辛香料》VR 動畫最新片段公開 第一身與赫蘿近距離接觸

2019-03-04 4724
Tags:
icon
《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的同人社團「SpicyTails」眾籌活動受到大量粉絲支援,籌到驚人的金額製作 VR 動畫《狼與辛香料 VR》,官方也沒有令大家失望,最近公開了一小段 VR 動畫的片段讓大家先行欣賞!

《狼與辛香料 VR》動畫預定在 2019 年初推出,由原作者支倉凍砂編寫故事,並由電視動畫版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小清水亞美飾演賢狼赫蘿,福山潤就繼續飾演主角羅倫斯。以同人製作的動畫來說陣營非常豪華,品質也相當高!

最近官方公開了新的動畫片段讓大家觀賞,觀眾將會以羅倫斯的第一身角度與赫蘿近距離接觸。動畫製作相當順利,已經實裝了角色的豐富表情、動作與聲音,就連尾巴的動態與變身畫面也同時公開,相信動畫離正式推出不遠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