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 World Seeker》新情報 全新關卡及角色曝光

2019-03-04 6466
Tags:
icon
  另外還公開能顯示出聚集在「監獄島」上各方人士關係的「海賊業報」系統,以及支線任務「尋寶」等遊戲情報。「海賊業報」只要完成各角色對應任務就會提升,提升到一定數值後會發生全新事件。在取得地圖後會觸發的尋寶任務中,可以獲得用來強化路飛的裝飾品或素材。

在隱藏關卡「空島」上的大冒險

  在本作舞台「監獄島」上,還有隱藏關卡「空島」存在!生長和地上完全不同的植物,在島上當然也有敵人存在,會對路飛發動攻擊!

  要是從「空島」上掉下來,就會直接掉到地上,也就是「監獄島」為止,必須特別注意!

「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トラファルガー・ロー)

  在《One Piece: World Seeker》當中,「哈特海賊團(ハートの海賊団)」船長特拉法爾加·羅,會作為故事角色登場! 

  他和路飛一樣是最惡的世代之一員,與路飛等人的「草帽海賊團」組成海賊同盟。在羅發現的「空島」上到底有些什麼呢?需要注意的是特拉法爾加.羅在遊戲中並非可操控角色。

「海賊業報(海賊カルマ)」系統

  「海賊業報」是顯示出路飛和聚集到「監獄島」上之眾多成員之間關係的數值。只要執行和角色相對應的任務,就可以提升業報數值。業報數值提到到一定程度,可能會觸發全新事件…!?

這就是海賊的浪漫!?支線任務「尋寶(寶探し)」

  也許會找到能用來強化路飛的裝飾品或素材等稀有道具哦!?

  除了戰鬥以外,遊戲還有許多不同的支線任務!這次就要公開其中一種名為「尋寶」的任務!

  路飛在聽說有「藏寶地圖(寶の地図)」後,就可以獲得地圖,出發踏上尋寶的冒險!由於地圖上只畫有大略風景,所以必須要靠具有特徵的建築物或地形來推理寶藏所在地!藏寶地圖的關鍵甚至還有可能在巴基(バギー)手上……!?

  《One Piece: World Seeker》PS4/Xbox One 版預定於2019 年3 月14 日發售、PC 版則稍後於2019 年3 月15 日登陸Steam 平台。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