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I最新爆料 三手機可水下使用

2019-03-05 8525
Tags:
icon
  據媒體爆料,蘋果今年發布的三款iPhone新品將分別是5.8寸的iPhone XI、6.4寸的iPhone XI Max和一款6.1寸的iPhone XR(2019)。值得一提,三款手機的命名並不能百分百保證準確。

  關於三款手機是否都能採用OLED屏幕的消息尚未確定,但有消息指出,預計蘋果將為這兩款高端機型配備OLED面板,同時「更實惠」型號依然配備LCD屏幕。同樣,三款新iPhone能否轉用USB-C接口的消息仍然也不確定,不過三款新機都將搭載飛行時間(ToF)相機,這也意味著,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都將配備三相機,通過tof,蘋果將為iPhone用戶提供更多AR功能。

  在上個月中旬,XDA的Max Weinbach發布了一條twitter,其中包含一些與今年iOS手機有關的傳言。根據Weinbach的消息,新款iPhone將採用專門的「水下模式」,可以讓手機在水下使用。換句話說,即使屏幕完全被水浸沒,屏幕也能識別觸摸輸入。這將允許用戶在雨中使用他們的iPhone,而不會因為屏幕沾水就出現了觸摸失靈的現象。

  此外,蘋果預計將在其即將推出的iPhone手機上升級Haptic Engine。這是用戶長時間按下iPhone屏幕時用來創建觸覺反饋(如振動)的技術。據報導,蘋果將把2019年的iPhone屏幕劃分為9個區域。當在屏幕的特定區域(例如左上角)點按時,用戶將感覺到來自該區域的振動,而不是整機震動。

  根據Weinbach的說法,讓iPhone用戶興奮的黑暗模式可能會在iOS 13.1中首次亮相。最後,有消息指出,預計蘋果還要等到2020年才推出支持5G連接的iPhone。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