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聯動《叛逆的魯魯修》推出新全活動

2019-03-05 9029
Tags:
icon
「Code Geass」系列最新作「Code Geass復活的魯魯修」正在日本上映之中,官方自然會趁此熱度展開各種聯動。近日,由GungHo在線娛樂開發的棋盤戰略手機遊戲《Summons Board》宣布與《叛逆的魯魯修》展開聯動,從3月7日起,ZERO、CC、朱雀、卡蓮等人氣角色將會在遊戲登場。

《叛逆的魯魯修》是由日本SUNRISE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於2006年10月5日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電視動畫第2期於2008年4月6日開始播出。作品描述被神聖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在生死邊緣獲得神秘魔女CC賦予的GEASS力量,立志要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魯修·蘭佩路基,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