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挑戰電視播映的尺度邊緣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最新PV公開

2019-03-09 19588
Tags:
icon
由蘇募ロウ創作的師生戀題材漫畫《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預定在下一季 2019 年 4 月 7 日正式開始播映,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動畫 PV 了,作品完全在電視尺度邊緣游走!


今次公開的 PV 中,除了公開由聲優上坂堇演唱的主題曲「ボン♡キュッ♡ボンは彼のモノ♡」外,還公開了動畫片段與人物介紹,當中尺度甚至過激得令人懷疑在電視播沒有問題嗎?另外,,第三彈視覺圖也同時出爐了,4 位女主角兒嶋加奈、松風真由、葉櫻光和立花千鶴一起的造型。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漫畫本來就相當多 18 禁福利鏡頭,作品本來就色氣滿滿,電視動畫版可以這樣游走尺度邊界已經是算還原得相當不錯了。動畫版將會按原著分為 4 組師生之間的戀愛故事,當中還會出現相當多令人臉紅耳赤的福利場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