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原來好抵玩 最少有7年生命週期

2019-03-12 6650
Tags:
icon
任天堂的新主機switch於2017年3月首發,新主機發售以後好評如潮,銷量也是非常驚人,相比前輩Wii U,可以說是大獲成功。而任天堂此前也曾經表示,希望switch的生命週期能夠比它其他的主機更長一些,而switch的晶片供應商英偉達也曾表示他們將會與任天堂進行長期的合作。

而看起來,業界分析師們同樣開始相信switch絕不會像Wii U那麼「短命」,而是會比較「長壽」。日本分析公司Media Create最近公佈了日本地區遊戲的軟硬件一周銷量排行榜,並分享了它對於switch的生命週期的看法,Media Create認為switch的壽命將會長達7年之久。

Media Create的總裁Atsushi Hosokawa告訴Bloomberg說,就主機硬件的出貨量來說,switch將會在今年達到頂峰,在這之後,它依然可以保持3-4年的強勁銷量。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