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轉生始組代表之作《無職轉生》宣佈動畫化

2019-03-16 14201
Tags:
icon
由理不尽な孫の手原作,被稱為引起異世界轉生系作品熱潮代表的輕小說作品《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近日宣佈動畫化了,不少粉絲們都表示期待已久了!

現在異世界轉生或穿越的輕小說作品非常多,引發這個熱潮的其中一部作品就是《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了,這部作品於 2012 年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開始後,長年佔據閱讀流量排行第一名,可見其人氣之高。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故事描述一位 34 歲無業的處男尼特族,被兄弟趕出家門後為了救人而命喪車禍,死後轉生到異世界但是保留了所有記憶,在劍與魔法的世界得到嶄新人生的他下定決心不再虛度光陰,要拿出真本事創造精彩的新生活。故事是王道型的異世界轉生作品,不過在未曾有這類熱潮時,本作就引起了相當大的回響,不過動畫化的計劃暫時未有具體資料。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