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VEL-5 《紙箱戰機》衍生遊戲計劃《裝甲娘》宣佈動畫化

2019-03-25 7542
Tags:
icon
由 DMM GAMES 平台推出,LEVEL-5 旗下計劃《裝甲娘》在 AnimeJapan2019 活動上,宣佈將會製作電視動畫《裝甲娘戰機》,同日開設動畫官網。

《裝甲娘》是 LEVEL-5 旗下《紙箱戰機》衍生出來的計劃,推出包括遊戲、模型、書籍等等不同的產品。最近官方宣佈《裝甲娘》將會製作一套全新電視動畫《裝甲娘戰機》,並公開了首張視覺圖。

《裝甲娘戰機》雖然冠上了《裝甲娘》的系列名稱,不過動畫將會採用與遊戲不同的角色、故事和世界觀。《紙箱戰機》是以模型玩具的設定來製作,而《裝甲娘》設定上也是比較像穿上裝甲的少女。

動畫官網:http://soukou-musume-senki.com/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