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胸部的堅持《閃亂神樂》系列爆乳製作人 高木謙一郎宣佈退出 Marvelous

2019-03-27 8483
Tags: 閃亂神樂
icon
經日媒 Fami 通今日報導,人氣忍者題材遊戲《閃亂神樂》系列的製作人 高木謙一郎將會退出 Marvelous 公司,並在新公司開發全新的計劃。

《閃亂神樂》是於 2011 年 9 月 22 日由 Marvelous 推出的忍者題材遊戲系列,系列以爆乳、色色福利向為風格,遊戲製作人 高木謙一郎 也對本作的色色擦邊球與巨乳非常執著,系列更推出多隻遊戲,包括推出中文版的手機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與 Switch 遊戲《PEACH BALL 閃亂神樂》。

高木謙一郎 雖然退出合作多年的公司 Marvelous,不過他表示不會放棄《閃亂神樂》系列。另外,有傳聞指他會轉投 Cygames 並著手開發他自小熱愛的王道幻想系遊戲,而他離開的最大原因是最近遊戲的色情規限變得嚴謹,感覺上業界已經不再容許這類遊戲的存在。

─完─



Tags: 閃亂神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