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誰比較強?《高達 VS Hello Kitty》合作計劃 人氣大對決

2019-03-28 10911
Tags: 高達
icon
《機動戰士高達》踏入 40 周年,日本人氣角色 Hello Kitty 也於今年 45 歲了,為了記念雙方這個美好的一年,官方宣佈高達與 Hello Kitty 進行合作計劃,來一次人氣大對決!

為同時慶祝《機動戰士高達》40 周年與 Hello Kitty 45 周年,雙方宣佈進行合作活動,在這一年間進行不同的大對決,來比較一下誰較人氣吧!計劃將會與不同的店舖進行合作,而且還會送出不同的獎品給粉絲!

活動的參加方法是把活動官方 LINE 帳號加入好友,選出自己支持的一方後,到活動合作的店舖消費即可獲得分數支持自己喜愛的一方,還會獲得特別的記念品!第一彈是 4 月 2 日至 5 月 19 日期間與日本人氣烏冬店「丸龜製麵」合作,粉絲到丸龜製麵消費後,可以獲得 高達 與 Hello Kitty 各 45 款的造型特製烏冬券隨機一張!

活動暫定於今年 12 月結束,活動結束時還會按粉絲收集的分數排名,送出不同的特別獎品給大家!

活動網頁:https://www.gundamvskitty.com/

─完─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