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愚人節玩笑成真《命運石之門》10 周年公佈十大企劃

2019-04-02 7409
icon
人氣科學題材冒險遊戲《命運石之門》今年正式踏入 10 周年,昨天愚人節上官方公佈了將會推出 10 款新作遊戲,不過或許部分能夠成真,官方今天公佈系列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十大企劃!

昨天愚人節官方在 Twitter 公開了將會推出 10 款《命運石之門》改編遊戲,包括《STEINS;GATE / Grand Oredaaaaar》等等每一隻都是惡搞味十足,不過這些愚人節玩笑或者有部分可以成真!

官方今天公佈《命運石之門》2019 年 10 月 15 日將正式踏入系列 10 周年,為了記念這一年將會推出十大計劃,不過官方暫時未公佈計劃詳情,或者可能會有粉絲期待已久的新作遊戲登場,計劃的詳細就有待官方正式公佈了。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是於 2009 年發售的科學冒險 ADV 系列的遊戲之一,講述以日本秋葉原為舞台,主角岡部倫太郎與橋田至意外研發出一部可以將手機訊息傳送到過去的時間機器,改變了世界的未來,但他們並不知道已經捲入了世界的陰謀。

官方網站:http://steinsgate.jp/10th/?fbclid=IwAR2zK8SLlNgpm7aA0xD6MZ-IRZlSNz7lirL2tSsY9mMUHpzJoQ3pnsPqxA8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