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才女級聲優小岩井小鳥 獲評日本最高智力 2 %人才

2019-04-03 13760
Tags:
icon
曾飾演過《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的宮內蓮華、《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的天空橋朋花等角色而為人熟識的聲優小岩井小鳥,今天在她自己的個人網誌中公佈了她成為了「MENSA」日本分部的會員之一,成為網上熱話!

「MENSA」是世界上規模最大及歷史最長的高智商同好組織,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分部,包括香港與台灣等地區,所有人都可以向 MENSA 申請入會,但要先進行智力測試,以證明申請人的智力為當地人口中最高的前 2 %,合格者可以成為會員,不過每人一生中只能進行 3 次智力測試。

日本女聲優小岩井小鳥今天拿著 MENSA 的會員證,並向大家宣佈她成功通過測試入會,成為日本最高智力的前 2 %人。她表示想測試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間中在網上玩 IQ 測試時獲得高分數,所以想找一些測驗來知道自己的能力。

小岩井小鳥留有一把及腰的長髮為特徵,曾出演過不少動畫、遊戲作品,而且她對音樂方面非常熟識,亦對電腦有深入研究。她懂得作詞、作曲、編曲,曾自己推出同人 CD 販賣,甚至會使用頻譜分析儀來分析自己的聲音波形,冒求達到自己理想的聲音。並希望以「一生作為聲優並進行研究」作為目標。她甚至在《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為自己飾演的角色 天空橋朋花 的角色歌「Sister」同時擔任作詞、作曲和演唱。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