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遊戲名曲再生 武士道全新企劃《D4DJ》遊戲化動畫化同時公佈

2019-04-08 5816
Tags: D4DJ
icon
武士道近日宣佈旗下一個全新企劃《D4DJ》(ディーフォーディージェー)將會動畫化與遊戲化!更先行公開了 8 位登場角色的剪影,並宣佈與旗下另一企劃《BanG Dream!》舉行聯合 1st LIVE 活動。

《D4DJ》是武士道繼《BanG Dream!》與《少女歌劇》之後,以「DJ」為題材的全新多媒體企劃,DJ Live × 動畫 × 遊戲將帶給你一個全新的 DJ 世界,除了會為超越各世代的名曲進行 Remix 再生外,也會創作全新的原創歌曲。官方同時公開了 8 位登場角色的剪影,飾演角色的聲優人選將會逐步公開,敬請期待!

《D4DJ》邀請到《BanG Dream!》的原作 中村航 擔任故事原案,並由《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的 齋藤滋 擔任本作的音樂製作人,帶給大家全新的音樂享受。另外,官方率先公佈《D4DJ》將會在 7 月 20 日與 7 月 21 日與《BanG Dream!》的樂團 Argonavis 和 RAISE A SUILEN 舉行聯合 1st LIVE 演唱會,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企劃官網:https://d4dj-pj.com/

─完─



Tags: D4DJ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