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武俠名作《仙劍奇俠傳》人氣女主角 趙靈兒變身可愛黏土人登場

2019-04-09 7864
icon
由台灣大宇資訊開發的華人一代回憶武俠遊戲《仙劍奇俠傳》的女主角「趙靈兒」變身可愛黏土人了!並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大家不要錯過帶一隻回家收藏了!


《仙劍奇俠傳》與日本著名玩具廠商 GoodSmile Company 合作,推出人氣女主角「趙靈兒」的黏土人玩偶,雙馬尾為可動設計,並附有「普通臉」、「害羞臉」與「詠唱臉」三種表情配件,再加上靈兒的武器「雙劍」,不要錯過機會把靈兒帶回家吧!



「趙靈兒」黏土人有普通版與 DX 版兩款,DX 版除了有普通版的三款表情與武器配件外,更附有「聖靈披風」與「天蛇杖」配件,以及還原遊戲結尾情境的「長髮」零件。普通版售價為 4,167 日圓(未連稅),而 DX 版就售 5,370 日圓(未連稅),預計發售日期為 2019 年 11 月。



趙靈兒普通版


趙靈兒 DX Ver.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