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與VAN JACKET聯動 特色服裝發售

2019-04-19 10480
icon
繼背包、手錶等等週邊後連衣服也來了!最近《機動戰士高達》官方宣布將與服裝品牌VAN JACKET(ヴァンヂャケット)首次展開聯合活動。這些聯動周邊將在採用了《高達》世界觀的服裝概念店STRICT-G(ストリクトジー)中發售。先行預定時間為4月22日至4月26日期間,一般發售時間為4月27日。

《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機動戰士高達0079》《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並稱為日本科幻動畫的3大里程碑。《機動戰士高達》無論是在動畫、漫畫、遊戲、玩具等各方面都卓有成就,就連大學的教授、評論家們都將其作為研究的課題。高達的觀眾不再僅僅局限於青少年,而是面對整個社會。它的世界觀、精神思想都從不同的角度反映出社會的影子,引人深思。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