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一夜損失240億美元 或是這原因危了

2019-04-27 7518
Tags:
icon
對於Intel來說,儘管英特爾公司第一季度財報的收益好於預期,但在報告了2019年疲弱的收入預測後,股價在周五出現下跌下跌。

本週五,Intel公司股價下跌9%,收盤價為52.43美元,創下三年來公司最大單日跌幅,而這個暴跌使該公司市值減少了近240億美元。英特爾公佈的最新一季度財報,業績表現平淡。其中銷售收入為161億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屬於原地踏步,一季度的利潤實現40億美元,同比下滑了一成。

Intel在發布財報後的電話會議上表示,自家的10nm工藝技術進展順利,但首批10nm CPU要在年底前大規模商用,其即將開始對新CPU進行認證。


Intel雖然承諾將在今年底大規模量產10nm工藝產品,但從目前跡像看,初期還是集中在Notebook和低功耗領域,比如針對輕薄本的Ice Lake、首次採用3D Foveros封裝的Lakefield,服務器平台更是要到2021年才會用上10nm。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