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SSS.GRIDMAN》鬧鐘APPS公開預告片 六花 茜與你同睡

2019-04-28 8730
Tags: SSSS.GRIDMAN
icon
Chara clock 曾宣佈將會推出以動畫《SSSS.GRIDMAN》的兩位人氣女主角「新條茜」與「寶多六花」的主題鬧鐘 APPS,官方近日先行公開了應用程式的最新預告片,介紹包括陪睡的各種功能!


這款主題鬧鐘 APPS《SSSS.GRIDMAN -If your smile- 》是以《SSSS.GRIDMAN》兩位女主角「新條茜」與「寶多六花」作主題,收錄兩位聲優 宮本侑芽 與 上田麗奈 的可愛聲線,每天叫你起床!



不止這樣!鬧鐘 APPS 收錄了 600 個語句的超豐富語音,更收錄由 TRIGGER 繪製的全新插圖 30 張,還有各式各樣的自訂機能等等。除此之外,更有一個「或者會有if」的陪睡功能,讓六花和茜每天陪你睡覺、叫你起床!


─完─




Tags: SSSS.GRID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