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靜靜退場 任天堂官網 刪除 Wii U 相關頁面

2019-04-29 4257
Tags:
icon
任天堂旗下主機 Wii U 在 2017 年已經停產,基本上可以說本機的生命週期已經完結,不過任天堂官網上一直有相關登陸頁面存在,但這款遊戲機也將成為歷史了,因為任天堂近日已靜靜刪除 Wii U 主機的官方網頁。

Wii U 作為 Wii 的後繼家用機可見並不成功,全球只有 1,356 萬部的低銷量,只有 5 年的生命週期也成為了任天堂歷史上最短命的家用遊戲機。因此任天堂早就將資源全力投放新一代主機 Switch 身上了。不過隨著停產後,近日連任天堂官網也刪除了 Wii U 的相關頁面, Wii U 或者真的要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了。

有外國傳媒發現,美國任天堂在沒有說明下靜靜地刪除了 Wii U 官網的相關頁面,現在登上網站只會出現錯誤訊息,但 Wii U 的遊戲依然在網上商品中出現,而且任天堂也繼續提供 Wii U 的客戶服務查詢,未知刪除頁面是否網頁維護,還是任天堂已經覺得不需要這個網頁了。

Wii U 介紹網站:https://www.nintendo.com/wiiu/what-is-wiiu/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