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難以言喻的感覺 兩大動漫合作計劃《進擊的新娘》片段公開

2019-04-29 7165
icon
動畫播放網站「GYAO!」(ギャオ!)近日宣佈兩大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與《五等分的新娘》將會進行合作計劃,昨天 28 日正式公開了計劃「進擊的新娘」合作影片了!

動畫網站「GYAO!」為了記念《進擊的巨人》Season 3 第二部今天正式開播,昨天率先公開了《進擊的巨人》與《五等分的新娘》的合作計劃「進擊的新娘」的合作影片,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進擊的新娘」合作計劃的影片其實是將《進擊的巨人》與《五等分的新娘》的主題曲與動畫 OP 映像進行交換,由官方自製的 MAD 影片,《五等分的新娘》OP 映像配上《進擊的巨人》的主題曲「紅蓮弓矢」沒有甚麼違和感,「紅蓮弓矢」跟本就是萬能 KEY 樂曲。但《進擊的巨人》OP 配上《五等分的新娘》的主題曲「五等分的感覺」簡直就是難以形容...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