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卡用戶小心更新 確認430.39驅動導致CPU佔用率過高

2019-04-29 4621
Tags:
icon
上週,NVIDIA發布了430.39新版顯卡驅動,首發支持桌面GTX 1650,筆記本GTX 1660 Ti、GTX 1650,同時也支持GTX 600系列以來的所有型號。近日,有NVIDIA社區用戶反饋,該驅動會導致CPU佔用率過高,主要原因是NVContainer導致。隨後,NVIDIA官方也確認了此事,並表示正在著手修復。

新驅動針對《Mortal Kombat XI》、《Anthem》、《Strange Brigade》三款新遊戲進行了優化,並支持Windows 10 v1903 2019年5月更新版,支持七款新的G-Sync兼容顯示器。同時帶來了對微軟數週前發布的高級著色技術可變速率著色技術(Variable Rate Shading)的支持,Bug也修復了四個,包括啟動遊戲Ram洩漏、多屏幕系統上桌面隨機閃爍等。

有Reddit用戶表示,安裝完430.39驅動之後,NVContainer進程的CPU佔用率始終在15-20%,只能先回到之前的驅動版本,等NV修復。NVIDIA官方在和網友互動時表示,其軟件團隊正在研究這個問題。如果你也遇到了CPU佔用率過高的問題,不妨先卸載430.39新版顯卡驅動,使用此前的驅動版本。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