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接受不了 實在太恐怖 《超音鼠》真人版公開預告片 海量負評

2019-05-02 14913
Tags: 超音鼠
icon
SEGA 旗下招牌角色《超音鼠》曾宣佈會推出新人版電影,亦公開了令人擔憂的頭身比例《超音鼠》剪影海報,不過大家擔憂的事最終變成現實了,因為《超音鼠》真人版電影預告片正式曝光!

《超音鼠》真人電影《Sonic The Hedgehog (2019)》由《X-Men 變種特攻》中飾演鐳射眼的著名演員「占士·馬史頓」出演超音鼠的拍擋湯姆,並由著名喜劇演員「占·基利」出演宿敵蛋頭博士,不過最重要的主角《超音鼠》卻因為恐怖形象而大受負評。

《Sonic The Hedgehog (2019)》新預告片公開後,立即吸引超過 1600 萬人點擊收看,不過似乎不像預期中受歡迎,預告片暫時共獲得 37 萬觀眾負評,比好評的觀眾高出 14 萬,而大部分的留言都是狠批主角超音鼠的造形,似乎電影未上就已經備受挑戰了。

─完─



Tags: 超音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