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速軌道 Avatar Drive:Re》現已登場 手機 PC 點開即玩

2019-05-08 13660
icon
salvo Inc. 旗下的《光速軌道 Avatar Drive:Re》(アバタードライブ:Re) 近日已經正式登場了,以 HTML5 全新面貌再臨,登上 DMM GAMES 平台點開即玩吧!

《光速軌道 Avatar Drive:Re》是一隻集合彈幕與 RPG 玩法於一身的遊戲,前作《光速軌道Avatar Drive》在 2015 年已經終止營運。經眾多粉絲要求後,以 HTML5 平台的全新面貌再次登場了!

 

《光速軌道 Avatar Drive:Re》將前作系統完整移植,因為採用 HTML5 系統,因此可以在手機或 PC 平台點開即玩,無需安裝。本作採用獨特的玩法,順應敵人掉下的顏色方塊,點擊收集後再向敵人作出攻擊。每位角色都擁有不同技能和特性,讓你自由育成組合最強隊伍!

遊戲官網:https://avatar-drive-re.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