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們!為自拍你可以去到幾盡?

2014-04-24 10202
Tags: 女神
icon
據《鏡報》4月22日報導,近日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女孩克塞尼婭(Xenia Ignatyeva)為自拍爬上30英尺(約9米)高的鐵路橋,不料在攀爬時突然失去平衡從空中墜落。當時她試圖抓住高壓電線自救,結果不幸觸電身亡。

 

據悉,克​​塞尼婭是一名攝影愛好者,她熱衷於拍攝與眾不同的照片。警方稱,事發當晚,克塞尼婭和一名女伴出去拍照,她們選擇鐵路作為背景。克塞尼婭獨自爬上鐵橋,女伴則在橋下等候。意外發生後,警方接到匿名電話趕到現場,當時女伴正蜷縮著身子跪倒在克塞尼婭的屍體旁,被嚇得說不出話。

R.I.P

 

專家稱,鐵路對年輕人一直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他們總愛在此進行新奇刺激的自拍。慕尼黑大學心理學Martin Voigt說:「我們要探尋年輕人在鐵軌上拍照的深層次原因。照片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在挑戰危險。」在他看來,一些人極力追求拍攝出吸引全世界眼球的照片,這導致了越來越多極端事件的發生。

其實現在科技發達,採用一些創意app這樣自拍也不錯呢!



Tags: 女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