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總裁回應關於惡意收購

2019-05-11 8493
Tags:
icon
任天堂2019年3月份年召開的財報上進行了股東問答對話,問答的內容今天正式公開。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回答了一個關於應對惡意收購的問題,令人感到有點意外。

Ubisoft前階段就曾遭遇過維旺迪的惡意收購,但他們上下一心,成功化解了惡意收購的企圖,保證了自身的獨立性。所謂惡意收購,指的就是收購方大量買入某公司股票,在不經過協商同意的情況下,違背該公司管理者的一員,強行通過股權佔比實現對該公司的收購。


在所有遊戲公司中,可以說任天堂是最注重保護自我傳統、信條、內部工作規範的公司了。如果任天堂遭到惡意收購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對此,古川俊太郎表示他們「已經存在許多系統」,預防這方面的威脅。


「你對惡意收購怎麼看?你有沒有任何應對惡意收購的預防措施?」


古川俊太郎:「我們並沒有採取傳統意義上的'反收購手段'。不過,如果我們面臨惡意收購,可能影響到公司價值或者股東利益的話,我們的確已經存在許多系統,公司內部有應對,公司外部也和許多專家有聯繫,可以應對這種情況,採取法律手段和其他相應操作,雖然我們並沒有主動性的預防措施。這個方面我們會進一步展開調查。」


當然,我們希望這些預防措施和法律手段都是不必要的,但也很高興任天堂對這樣的威脅有所警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