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5》定檔2022年 漫威公開8部「未定名電影」

2019-05-14 42041
icon
近日,一張標註著迪士尼漫威標誌的「漫威宇宙」未來的幾檔電影的上映計劃在twitter上流出,在圖片的最後出現了官方從未提及的《復仇者聯盟 5》!檔期標註為2022年7月29日。

據外媒報導,漫威正式宣布了未來三年內的8個上映日期,但卻沒有公佈對應的片名,其中兩個檔期在2020年,三個在2021年,還有三個在2022年。漫威將這份檔期信息命名為「未定名」電影,而非「未定名MCU」電影,所以這其中很可能會包含「死侍」,以及其他一些之前福斯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


《蜘蛛俠》將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真正意義上的終結篇於7月2日正式在北美公映,隨後漫威應該會在今年暑期的漫展上正式公佈第四階段的影片和檔期安排。目前已知的信息是,第四階段的佈局可能會是五年,並且《復仇者聯盟 5》很大可能會切入神奇四俠、變種人等原來福斯旗下的經典超級英雄角色。


twitter上流出的粉絲自製圖片,對應以下檔期和片名,但只有檔期部分的信息是漫威官方發布的信息:

這張圖應該是粉絲根據目前已知官方公佈的8部「未定名漫威」(untitled Marvel)電影的檔期自製的圖片。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