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5》銷量突破1億大關 官方收購印度開發公司為《GTA 6》加速

2019-05-14 8292
Tags: GTA 5
icon
在此前結束的Take-Two電話財報中,Rockstar旗下《GTA 5》的銷售數字公佈。據悉,《GTA 5》銷量已經突破1.1億!今天,Rockstar Games宣布,他們花費790萬美元從Starbreeze手中買下印度遊戲開發商Dhurva Interactive,該開發商曾協助開發過《盜賊之海》、《光環5》、《極限競速:地平線3》以及《收穫日2》等遊戲。


這項交易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Rockstar將獲得Starbreeze對Dhruva持有的91.82%的股權。被收購後的Dhurva Interactive將和R星印度工作室一起運營,除了繼續現有的項目外,還會幫助開發Rockstar班加羅爾工作室當前的遊戲項目。

最近有傳聞表示Rockstar當前正在開發兩個遊戲,人力的不足或許是Rockstar選擇收購這家印度工作室的原因之一。最近有傳言稱《GTA 6》正在開發中,將登陸次世代主機。不知道Rockstar這次的收購是否和加速開發《GTA 6》有關。

—完—



Tags: GTA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