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岩手縣《Pokemon》大使 有腳小拳石引網民熱話

2019-05-14 6382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官方今天宣佈「小拳石」正式就任日本岩手縣的「岩手應援Pokemon」大使,更公開了一系列的合作計劃,以及官方的岩手縣宣傳影片,不過小拳石的娃娃服造型吸引不少網民注意,因為小拳石竟然有腳!

官方以「小拳石」作岩手縣宣傳大使的原因是「小拳石」的本體是由「岩」與「手」組成,與岩手縣的名字相當貼切。而且作為初期登場精靈,在 Pokemon 粉絲和大眾之間的知名度也相當高。


不過「小拳石」是一隻飄浮空中的 Pokemon,穿娃娃服演出的工作人員當然不能飄浮空中,於是官方出了奇策,以電腦軟件的「透明圖層」的格子代表腳的部分!不過這對顯眼的雪白大腿立即吸引網民熱話,更在 Twitter 以近 10 萬則推文登上流行榜!雖然有不少人吐糟這對透明大腿,不過也不可能要工作人員飄浮空中,所以大家還是當雙腳「透明」吧!

網民改圖:這樣的話就真的變「透明」了

─完─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