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鍊金工房新系列來了?《Gust New Project》預告新作企劃

2019-05-23 5187
icon
《鍊金工房》系列製作公司 Gust 今天公開了一個新計劃《Gust New Project》,並公開了首部預告片,是否暗示《鍊金工房》的新作系列要來了?5 月 28 日即將開估!

光榮旗下《鍊金工房》系列的製作公司 Gust 今天預告了一個新作遊戲計劃《Gust New Project》,而且公開了一段約 30 秒長的預告片,預告片中一位看似主角的少女身影,並與一男一女的同伴展開新冒險。

新作遊戲的主角少女風格與《鍊金工房》相似,加上腰間的藥瓶和手上的杖也是《鍊金工房》的主角象徵之一,最新作《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鍊金工房~》和《露露亞的鍊金工房〜亞蘭德之鍊金術士4》亦已經發售,而且最新的不可思議系列亦已經隨著最終作《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推出而完結,《Gust New Project》很有可能會是《鍊金工房》的最新系列作品!

設計官網:https://www.gamecity.ne.jp/gust2019/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