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被「封殺」能生存多久 老闆親自回答

2019-05-27 10498
Tags:
icon
日前,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如果沒有美國公司提供軟件和零件,華為能生存多久?」,他表示,美國管轄的是美國公司,並不是世界警察,其他國家是否要和華為合作要看他們自己的利益判斷。如果美國公司斷供,華為就多用自己的處理器,我們做好了持續的計劃。

任正非表示,美國管轄的是美國公司,但美國不是世界警察,它並不能掌控全世界,其他國家考慮是否和我們合作,是要基於他們自己的利益和位置的。確定和我們不交往的公司,我們就要去補這個「洞」,這樣我們的「飛機」還能飛。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

他表示,華為使用的處理器,一半用的是美國的,一半是我們自己做的,這樣美國公司的利益也是得到保障的。如果美國增強對我們的限制,我們購買美國的處理器就會少一點,使用自己的處理器就會多一點。


如果美國公司得到華盛頓批準還可以賣給我們,我們還是會大量購買美國處理器。


「在飛機的核心發動機、油箱裡面,我們做好了持續的計劃,但也許我們對機翼部分未做好計劃,我們要一遍遍複盤這些事件修復這些問題」,任正非表示「 兩三年以後你可以再來採訪我們,看看華為還在不在,如果兩三年後我們就不在了,那你就帶一朵鮮花放在我們的墳墓上。」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