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經典漫畫改編《傀儡馬戲團》卡牌手遊 Android 版率先登場

2019-05-28 7725
icon
Tenda 製作改編自人氣漫畫《傀儡馬戲團》的卡牌遊戲《傀儡馬戲團 ~Larmes d'un Clown~》(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Larmes d'un Clown~),已經率先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了,立即免費下載試玩吧!
  • APP名稱: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Larmes d’un Clown~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05-28 17:30:05

《傀儡馬戲團 ~Larmes d'un Clown~》是改編自人氣少年漫畫《傀儡馬戲團》的卡牌遊戲,遊戲已經在 yamada game、mobage、TSUTAYA ONLINE GAME 等網頁平台率先登場,今次更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

遊戲收錄 500 種以上的卡牌,讓你自由組合最強卡組,進行操作簡單又具爽快感的卡牌對戰,才賀勝、加藤鳴海等等一眾原著角色亦會登場!讓你重溫本作的經典故事劇情,體驗不一樣的《傀儡馬戲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