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隱形外星人重現!神人製森林人形鏡面雕像!

2014-04-26 7373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不少人也記得科幻電影《鐵血戰士》中神秘的隱形外星人是可與周圍的環境溶在一起的,而一位當代藝術家卻把這景象重新還原重現出來!



這些奇特的人形鏡面雕像與綠色植物背景差不多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同時,它們也讓人們感到一絲不安,彷彿進入到科幻電影《鐵血戰士》中隱形外星人的世界。

 

科幻電影《鐵血戰士》中隱形的外星人


這些人形鏡子雕像被稱具有1987年科幻電影《鐵血戰士》中的「鐵血戰士效應」,在這部科幻電影中,一種神秘的外星人來到地球,它們具有隱形技術,能夠無縫地與背景環境溶合在一起。

 

 

當代藝術家Rob Mulholland再度恢復「鐵血戰士」,在蘇格蘭森林里安置了6個人形鏡子雕像。

 


目前在蘇格蘭森林里安置了6個人形鏡子雕像,使人們認為這些神秘雕像非常「自然」,看似與周圍環境溶合已有數百年歷史。

 

 這些鏡面人形雕像讓人們意識到人類對周邊環境的影響



據悉,他採用鏡面反射不銹鋼材料製作這些人形雕像,安置在森林路徑之中。他更表示:「這些人形鏡面雕像傳達著該地區過去幾百年裡發生的變化信息。」

 

這些鏡面人形雕像作為城鎮再生主題放置在森林之中,向人們傳遞著近幾百年來這片森林的變化。



這片較大的森林是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種植的,當時全國大量缺少木材,在森林中有小農場自耕農和小型山丘農場群體。Mulholland聲稱這些鏡面人形雕像將再現百年前在這裡耕作的人類居住情景。他說:「到目前你仍能看到這片森林中隱藏著一些房屋殘骸和石牆結構,這些將讓人們富有很強的聯想性……」

 


而鏡面雕像在森林之中隱藏著,具有人類體形結構,如此仔細觀看它們的反射表面所呈現的變色龍效應仍與所在環境有著區別。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