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推出保護兒童政策 手機遊戲廠商麻煩了

2019-05-31 5591
Tags:
icon
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執行公佈遊戲中抽道具抽取概率,Google近日也出台了相關政策。雖然知道抽出概率,依舊抽不到ssr,開箱子開不出5星的大有人在。

出於保護兒童用戶,避免其過度沉迷遊戲的目的,Google昨日更新了旗下Google Play商店的運營政策,要求所有涉及課金開箱玩法的App必須在今年9月1日前公佈詳細的道具抽取概率。不過Google Play在這件事上晚了App Store一步,因為後者在2017年就已經有這樣的規定了。

有外媒認為,自從美國參議員Josh David Hawley提出政府應當立法禁止開發商在兒童可能遊玩的遊戲中設計開箱系統或是道具收費模式以來,再加上比利時、瑞典等國近期針對開箱系統進行的大力整治,整個手遊行業一直面臨著越來越大的輿論壓力。全面公開道具抽取概率雖然可以盡量避免「賭博」之嫌,但是對於產品營收來說勢必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如何平衡個中關係將是那些選擇在Google Play發行遊戲的廠家們需要仔細思考的問題。

除此之外,Google方面針對禁止App中包含仇恨性言論、不雅內容等方面的條款也進行了調整。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